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伦到郓城县调研企业运行、项目建设等工作

作者: 张 啸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1-02-27 09:13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张 啸)2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郓城县部分企业、项目,调研企业运行、项目建设等工作。

张伦一行来到旭阳集团郓城园区中控室和干熄焦余热发电项目建设现场,了解设备运行、企业经营情况,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大科技投入,加强培训演练,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规范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让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要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确保早日发挥效益。在大唐电力,张伦了解项目进展,询问需要解决的问题,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在康平纳年产10万吨筒子纱智能染色项目车间,张伦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设备安装情况,强调要全力加快建设步伐,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为促进当地纺织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张伦来到北京威顿(郓城)玻璃制品及深加工项目和恒基集团,进入生产车间察看企业生产,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勉励企业以市场为导向,拉长产业链条,全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郓城县要主动搞好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